爱我神明

Mob老板

我是在意大利的街头捡到这个男人的。


他趴在下水道口旁,像一具腐烂已久的尸体,泥泞的长发隐隐显出或灰或粉的颜色,又能看到几块霉斑似的绿。作为一个好心的游客,我走过去,扯着嗓子透过稀里哗啦的雨声朝他大喊。


 


“先生,你还活着吗——?”


 


他从嗓子里挤出几声衰弱的呜咽后抬头,那是一张很美丽的脸,超脱性别,尽管脏的让人反胃。我当即判断这是个疯子,很常见的那种。虽然我很喜欢美人,但疯疯癫癫不是我的菜。所以我决定离开了。


 


但他抓住了我的脚踝,冰冷的手指像滑腻的章鱼的触须,一点点攀上我的脊背,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
“等等…你知道PASSION吗。”


“我是这个组织的boss。”


 


我愣了一下,接着又大笑起来。说真的,这个笑话太好笑了,谁不知道那个组织的执掌者是个十五岁的金发小鬼。


 


“你癔病太重了,先生。”我抹去眼角笑出的泪花,怜悯般开口。


但就在我话音刚落的一瞬间,这个男人摆出了比恶鬼还恐怖的神情,绝望,狰狞,宛如腐烂的石榴。我怀疑是我的错觉,因为仅仅一秒,那副神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 


“我的名字是迪亚波罗,带我回去,我会帮助你取得无尽财富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